發型網

九個日常護髮小方法 輕鬆告別乾枯毛躁發質

護髮方法頭髮毛躁怎么辦

不管是誰都想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但是現實總是和我們唱反調,頭髮問題或多或少的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尤其是在現在的冬季更是容易乾枯毛躁,所以大家不得不注意對頭髮的保養,下面小編告訴大家幾個小方法來護理毛躁頭髮。

九個日常護髮小方法 輕鬆告別乾枯毛躁發質

1、除了保持良好的休息以外,飲食也是十分關鍵的

經常吃一些堅果之類的食物,如花生、芝麻,較高的脂肪酸含量可以給你的發質提供營養,從而恢復光澤。

九個日常護髮小方法 輕鬆告別乾枯毛躁發質

2、慎選洗髮水

理想的乾性發質的洗髮水的pH值在4.5和6.7之間,鹼性容易清洗徹底,但也是毀損發質的直接“兇手”。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頒賜的意思 啟運的意思 春華秋實是什麼意思 各個面向意思 spend time意思 到頭來是什麼意思 絲縷意思 亳不猶豫意思 신기하네意思 朽是什麼意思 調音臺是什麼意思 早就是什麼意思 kas意思 意思統一英語 慷慨赴義是什麼意思 hbl跟mbl的意思 歌聲意思 緓的意思 撲克牌的j是什麼意思 11點罵人意思 適時適地意思 相形重要的意思 櫛比鱗次什麼意思 輕軌系統意思 常務取締役意思 fci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釁是什麼意思 亦然意思 鬱佢意思 鬱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