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張歆藝楊樹鵬承認離婚 魅力二姐修顏短髮全回顧

張歆藝髮型短髮髮型圖片瘦臉適合什麼髮型

敢愛敢恨的二姐張歆藝和楊樹鵬最終還是結束了短暫的婚姻,我們相愛我們分開,好聚好散很傷感卻也彌足珍貴,回顧一下時尚女星張歆藝髮型,短髮的她可以演繹出各種柔情,中分短髮幹練,偏分短髮的御姐范,蘑菇頭的可愛。也可以帥氣飛機頭,小編盤點一下張歆藝的魅力短髮,喜歡短髮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張歆藝楊樹鵬承認離婚 魅力二姐修顏短髮全回顧

張歆藝短髮一

髮型:偏分短髮

一直走在時尚前沿的張歆藝,短髮是她的一個標誌,氣質側分設計展露柔順的弧度,修出純美的臉龐,知性御姐魅力難擋。

張歆藝楊樹鵬承認離婚 魅力二姐修顏短髮全回顧

張歆藝短髮二

髮型:鍋蓋頭

剪鍋蓋頭的張歆藝可愛俏皮,尤其凸顯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明亮迷人,蓬蓬的發頂,弧度的短俏修剪,潮流感十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知微見著的微是什麼意思 破太歲是什麼意思 三歲看大七歲看老意思 means to意思 積累的意思 keep in check意思 consultant中文意思 amer意思 弭刻日是什麼意思 早死仔是什麼意思 斜刺裡是什麼意思 汐中文意思 代比是什麼意思 經典釋文意思 言重既意思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什麼意思 3.0的意思 創疤意思 茍活於世是什麼意思 馬鞍是什麼意思 陶情適性意思 ιχθυς意思 無、袂、毋、莫是什麼意思 inform me意思 mahogany意思 m12x1.5意思 東協經濟共同體意思 山林文學意思 煙線意思 打魚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