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孫佳仁百變韓式短髮 最受朱智勛青睞

韓式短髮髮型百變髮型簡單編髮視頻教程

韓國當紅組合BEG成員孫佳仁以個性著裝髮型受到冬粉的追捧,近日又爆出與韓男星朱智勛相戀,到底孫佳仁有何魅力,這個短髮女孩如何演繹韓范時尚髮型,贏得完美愛情!

孫佳仁百變韓式短髮 最受朱智勛青睞

孫佳仁韓式短髮

這一款具有甜美氣息的短髮蛋卷頭更適合頭型不夠飽滿的MM,棕色捲髮蓬鬆飽滿,瞬間修飾出好看的頭型。輕盈的空氣感齊劉海凸顯嬌嫩的臉蛋。

孫佳仁百變韓式短髮 最受朱智勛青睞

孫佳仁韓式短髮二

這款淺棕色系的短髮最出色的設計在於耳朵附近蓬鬆的燙髮設計,看起來靈動俏皮,發尾在臉頰兩側勾勒出唯美線條,迷人吸睛,搭配髮飾更好看。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天衣雲錦意思 nailed意思 待舉意思 車劫意思 重務意思 二一添作五是什麼意思 人質司法意思 此「舘」非彼「館」是什麼意思 瑯琊王氏意思 沈著臉意思 橦的意思橤 識貨是什麼意思 外國人說你像水上的鴨子是什麼意思 精禽填海意思 赤著腳意思 rt單位意思 he中文意思是喝 《梅花譜》中的「橘梅」是什麼意思 directx是什麼意思 open innovation意思 晚夜玉衡的意思 吐息意思 娘兒們意思 孢子囊群意思 身心科意思 聰明如斯的意思 規畫是什麼意思 文采斐然是什麼意思 烤炙意思 眼神很殺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