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5個護髮小貼士,讓女人遠離掉發煩惱

掉頭髮脫髮怎么辦

頭髮一抓,掉發一大把?生活中,很多女性都被掉發問題所困擾。使用各種護髮產品後,情況也不見好轉。秀髮為何如此脆弱?泡泡提醒你,生活中很多誘因都會導致掉發問題,想要養出健康秀髮,趕快看看下面幾個健康提示。

 

亂用護髮產品,頭髮掉更多

正確的生髮觀念,應該是先停止掉發!常有人不了解為何頭髮會一直掉,而新的頭髮卻一直長不出來?有一些人不明白原因,就拚命使用一些坊間推薦的洗髮精、護髮素,甚至藥物。推薦使用極品生薑洗髮水>>>

結果並未解決掉發的問題,甚至因為過度使用不明成份的產品,而導致掉發情況更嚴重。

事實上,導致掉發的原因即毛囊受攻擊或循環不佳,所以要把破壞的狀況停止或減少,才有機會長出新的頭髮。

多重誘因,均可導致脫髮

掉發為多重因子所致,而非單一因素造成,針對掉發問題,一定要先確認自己的“病因”。

現代人飲食習慣不佳,高油、高糖的食物攝取過多,蔬果又吃太少,加上習慣染髮、燙髮,以及工作壓力大、熬夜,更容易讓頭皮在不知不覺情況下受傷,而致掉發危險產生。

先掌握自己的體質,最好儘快改善不良的習慣,讓生活、飲食等作息調整到良好,從生理狀況先改變,由內而外,再選擇適合平時使用的洗髮精或發皂,進行保養清潔與抑菌。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擺烏龍是什麼意思 嗦嘎斯內日語是什麼意思 度外之人意思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歌詞意思 床具是什麼意思 千元假鈔序號「hr484268XD」是什麼意思 作伐意思 視死如歸什麼意思 皇爺意思 天生蒸民什麼意思 lovebirds意思 루머가意思 炸胡意思 基價是什麼意思 涅盤是梵文翻譯它的意思是 我曾遇到一束光歌詞意思 恍似的意思 鐵桿深綠意思 徐徐儒生的意思 納木錯意思 地域歧視意思 歲休是什麼意思 Cgk是什麼意思 稻尾意思 婚姻斷捨離意思 現俗意思 羅敷意思 攪基的意思 笙磬同音的意思 ja jambo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