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從小奶狗到霸道總裁就一個髮型的距離

男士短髮型男士短髮圖

前幾年非常流行霸道總裁,當然了,現在“霸道總裁”的熱度依舊不減。不過自從韓劇《經常請吃飯的姐姐》熱播,女生們又紛紛對小奶狗的男生產生了興趣,其實你是什麼樣類型的男生大多都能從髮型上略知一二。

從小奶狗到霸道總裁就一個髮型的距離

側分劉海短髮也算是很常見的一款男生髮型了,但是非常“鮮”,也很陽光,這款髮型的男生眼神更是格外撩人。

blob.png

露額頭的燙髮髮型具備了當下都非常流行的時尚元素,即使是穿睡衣的你,也帥氣如初,某種程度上還更加撩人呢!

blob.png

這款髮型很適合西裝,前面是小鮮肉的呆萌風格,這款髮型瞬間就帶你進入了霸道總裁的世界,氣場一下就突變為兩米八,

blob.png

與燙髮結合的側分髮型低調但是又不沉悶,有個性但是不張揚,氣質、風度和教養都在這款髮型里得到了極致呈現。

blob.png

霸道的人內心裡往往住了一個孩子,特別幼稚但是也很單純,所以呆萌和霸道其實是每個人的一體兩面,你想展現哪一面就梳那一面的髮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修慝是什麼意思 symptom意思 桌頭意思 極富意思 光環是什麼意思 老邁的意思 股票結清意思 耍嘴皮是什麼意思 佔行是什麼意思 突顯的意思 tangerine的意思 正電荷移動的方向是什麼意思 沁色是什麼意思 不共線的意思 roger中文意思 僑外資是什麼意思 食具意思 上市股票意思 弄筆意思 更正啟事意思 saw意思 上訴駁回的意思 母捏牛是什麼意思 諤諤之士意思 dxd意思同志 引力魔方是什麼意思 葑泥是什麼意思 一介寡人什麼意思 兩重意思 清屯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