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原來男士偏分髮型可以這么帥

男士偏分髮型男士髮型圖

男士的偏分髮型相較於其他款式更有型男風,也最能彰顯自己的個性,發揮自己的創意,是一款“年輕”的髮型。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幾款男士偏分髮型,簡直帥翻天,隨便一個就能讓女生眼冒桃心。

原來男士偏分髮型可以這么帥

低調的棕色可是提亮增白的核炸彈,所以皮膚偏黃或稍顯黑的男士可以染一個棕色,並且因為有了這款髮型的保駕護航,你並不會像“小白臉”一樣看起來文弱,相反會讓你男友力爆表。

blob.png

這款歐美風的偏分短髮,有木有戳中你的心呢?微微上翻的劉海搭配金色發色,簡直就是理想男友的標配啊!這款髮型另一個優點就是凸顯五官的帥氣和硬朗,分分鐘就撩人無數。

blob.png

黑色的偏分短髮其實也一樣酷帥有型,稍稍打造出紋理感,更顯時尚和帥氣,這是一款陽光型的偏分短髮,而且能有效的掩蓋髮際線太高的尷尬。

blob.png

這款偏分短髮就相當有個性了,一側全部鏟青,另一側則是油頭的設計,這么有創意而大膽的設計,也只有年輕的你才有這個勇氣和能力。

blob.png

休閒裝搭配歐美風的男士偏分,帥氣而陽光,這樣的男孩子就像一抹艷麗的紅色,如火般熱烈,做一切事情都會全情投入。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搭配偏分也是很有型的一款男士髮型,超強蓬鬆感適合發量少的男孩子,搭配一身帥氣的大衣,走路簡直都要帶風。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