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太甜了的白敬亭 髮型也甜掉牙

白敬亭髮型男士髮型圖

小編髮現段子手白敬亭越來越可愛了,在浙江衛視節目《二十四小時》中拒吃甜的理由竟是:因為我太甜了!好吧,小編竟無言以對,心甘情願認輸了。要說白敬亭何故如此甜,那還得從髮型講起。

太甜了的白敬亭 髮型也甜掉牙

小編髮現小白似乎很喜歡髮帶,這款微捲髮與髮帶的組合產生的化學反應還是很美妙的,特別適合小白這樣活潑又陽光的男生,運動感十足,能量滿滿。

blob.png

小白除了喜歡髮帶,另一大愛好大概就是和花拍照了,蓬鬆的空氣燙髮很有自然的味道,陽光下手持一束小雛菊,低頭微閉雙眼的少年,確實很有初戀甜甜的feel呀。

blob.png

用髮帶打理成無劉海短髮,陽光乾淨,就是校園裡運動場上帥氣的學長的趕腳。青春總是最美好的,因為純真,因為熱血,當然,還有那位有運動天賦的帥氣學長。

blob.png

愛笑的男生運氣都不會差,一款簡單的空氣燙髮配上圓圓的眼鏡,很是秀氣,有學術風格,暖男感也是滿分。

blob.png

偏分微卷短髮很有儀式感,適合與一些正式場合,在這款髮型的襯托下,五官也更立體,認真的男生自有另一種帥氣。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拉擡意思 壬午日意思 冷卻的意思 啞娘意思 數學的積是什麼意思 aob意思 特此更正意思 通票是什麼意思 雲雨什麼意思 匍匐之救是什麼意思 i'm fire意思 事事而非意思 軍曹意思 法律其的意思 花晨月夕茶半香初是什麼意思 次元世界是什麼意思 bound to意思 他加祿語是什麼意思 觲意思 範圍天地之化而不過曲成萬物而不遺意思 驚蟄三侯是什麼意思 句句箴言的意思 藍天與白雲古巨基意思 cellar意思 菜餚製品什麼意思 發票歸戶意思 競彩001什麼意思 饘粥餬口意思 幬帳意思 4 ni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