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星一旦紮起辮子髮型 女生都要退後

男士辮子髮型

小編髮現不少男星都嘗試過辮子髮型,吳磊、王俊凱、鹿晗都在其中,別說男星紮起辮子來,雖風各異但是卻毫無違和感,下面就一起和小編看看哪些男星有過辮子造型吧。

男星一旦紮起辮子髮型 女生都要退後

這是《鏇風少女》里的亦楓師兄啊,小編覺得這個辮子髮型其實蠻酷的,兩邊鏟青後很有運動風啊,帥氣的五官也更加立體了。

blob.png

謝霆鋒的丸子頭很有藝術家的氣息,經常做飯的男人留個酷帥丸子頭也是蠻不錯的啦。

blob.png

要說將男士辮子髮型發揮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那一定非我們的吳秀波大叔莫屬了,這不,還盤起發來了,這樣的大叔竟格外有魅力。

blob.png

鹿晗的辮子走的是青春甜美風啊,看起來還挺複雜的,重要的是沒有太多的違和感,這可讓女生怎么活?

blob.png

夫仔的辮子頭走的是型男路線,帥氣爆表,陽剛十足,一身軍裝更是收割了不少少女心。

blob.png

善良的小凱扎這個辮子髮型肯定是想博大家一笑,來拯救不開心了,所以小編可以肆無忌憚不厚道地笑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v.w.p是什麼意思 呀口意思 吃飯意思 絆腳石意思 刁婦的意思 cyclone意思 sky什麼意思 扶匡意思 豁出去的意思 bets什麼意思 法的意思和同義詞 屈指可數意思 inner流量意思 噓枯吹生意思 天人合德是什麼意思 夯實意思相近詞語 翻山涉水意思 argmin意思 淘寶獨字是什麼意思 豬骨頭意思 候送的意思 《柳絮》是什麼意思 無量綱單位什麼意思 敦處意思 因果輪迴意思 爆雷什麼意思 藍海市場是什麼意思 ㄉㄨㄞㄉㄨㄞ意思 鄰睦意思 乙份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