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兒學滑冰 周杰倫從少年到大叔的髮型

周杰倫髮型男士髮型圖

提起周杰倫,大家一定會說:“周杰倫就是我的整個青春。”是啊,我們都是聽著周董的歌長大的,青春因為有了周杰倫的陪伴我們不會那么孤單。只是最近周董可有點忙,忙著開演唱會,還忙著“上熱搜”哈。誰說我們周董的髮型一成不變,明明就花樣百出好嗎?

女兒學滑冰 周杰倫從少年到大叔的髮型

碎發劉海的設計,烏黑自然有光澤,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奶爸了,但這款看起來還是十分的少年,果然年齡感不是表現在時間上,而髮型才是關鍵啊!

blob.png

這個看起來很有滄桑感啊,周董蓄起了鬍鬚,劉海側分,並斜向上梳加以定型,雖然不是陽光帥氣型,但這樣成熟穩重的大叔我相信所有的歌迷會一樣愛。

blob.png

不喜歡染髮的周董,自然的黑色非常有光澤,斜分的背頭設計與一般的油頭不同,這款背頭很有蓬鬆感,也很有男人味。

blob.png

穿起裙子的杰倫爸爸,不知道小周周有沒有看到粑粑的這款造型呢?髮型還是側分的無劉海設計,鬢角很長,可以修飾臉型,看起來還是很乾淨很man的。

blob.png

隱約可見的鬍鬚,一字無劉海設計,這款紋理燙還是相當帥氣有型的,就像周杰倫本人的風格一樣,特立獨行又堅定不移。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逆齡生長意思 foy意思 車子警示燈亮是什麼意思 令人敬佩意思 pmc意思 送付先意思 下的意思和近義詞 姊妹學校意思 ff14 st意思 屯儲的意思 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意思 強強聯手意思 馬虎眼的意思 社交意思 説教意思 don t give up意思 披襟解帶意思 545愛情意思 陌路人的意思 問慰意思 有體無禮的意思 入微的意思 liu意思 ghingon意思 公款私存是什麼意思 迷槎問我是何津什麼意思 亞臨床是什麼意思 驚意思 道德經是什麼意思 箝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