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新最潮 2011韓國男生髮型帥氣隨頭變

男生髮型男人霸氣髮型男生休閒髮型

    男人帥氣取決於臉型嗎?不是喔。精緻的臉型固然能為形象增分,但配搭一款合適的髮型,整體才好看。臉型再完美,髮型搭配不合理,反而減分使形象難看。夏季想為形象添分加彩,從“頭”開始改變,參考最新收集的2011韓國男生髮型,設計出自己潮流男生髮型吧。

2011韓國男生髮型

    觀察髮型首先查看細節重點,頂部的蓬鬆束感髮絲就是這款髮型設計的關鍵。蓬鬆感使髮型顯得精神,而束感線條提高髮型的造型度,垂順直劉海,配搭太陽鏡,夏季形象簡單搭出。

2011韓國男生髮型

    兩種顏色,一種燙髮,劉海心機是此款髮型主要元素,頭髮表面的深棕色,造型更搶眼,額頭的長劉海,半圓的桃形處理,配上紋理感線條燙髮,隨意拉散,清爽灑脫的帥氣男生髮型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蕃王意思 成熟英文意思 聖上是什麼意思 apparition意思 faget意思 《霹靂布袋戲》琴絕弦是什麼意思 日文內緒意思 轉交意思 繁復的意思 停佇的意思 無從展現的意思 集數意思 speed中文意思 善志意思 clean ver的意思 水匯意思 奇穿偶回什麼意思 call loan意思 保險精算師意思 數值是什么意思 account information意思 軟硬不吃的意思 所幸之事飽餐與被愛什麼意思 8ja9意思 hsbc gbc意思 金星帶意思 恐懼吞噬靈魂是什麼意思 黃金陣容意思 拉伸膜什麼意思 遽零棣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