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鹿晗的男士短髮 就是那么帥氣

鹿晗超短髮鹿晗剪短髮鹿晗寸頭

今年的國慶長假,娛樂圈裡特別的熱鬧,因為我們的男神鹿晗和女神關曉彤公開了戀情,讓我們這些無論是鹿晗粉還是關曉彤粉都無比的高興,藉此我們也去看看男神鹿晗的髮型,看看男神鹿晗的帥氣和時尚。

鹿晗的男士短髮 就是那么帥氣

一身純白的衣裳,一束鮮紅的玫瑰,一張乖巧的臉蛋,配上男神鹿晗那頭上一款深灰色的發色,顯得男神鹿晗的肌膚更白淨了。

blob.png

鹿晗新頭型中,這款男神短髮還是蠻能修顏瘦臉的,斜劉海修剪能細碎的樣子,顯得時尚的同時,還顯男神的可愛,真是一舉兩得啊。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自得意滿的意思 芍的意思芍註音 刻苦鑽研意思 且焉置土石意思 excel dim意思 泥像是什麼意思 身分認證意思 agenda style意思 盜匪的意思 㐅卝什麼意思 伎的意思 平疇綠野的意思 紅繒意思 哀帝意思 延音符號是什麼意思 爾母婢也意思 純情女意思 好姻緣的意思 江東雖小,地方千里意思 轉訓的意思 半決賽意思 達本還源的意思 田舎意思 舞幹羽於兩階的意思 賦體意思 山多石少土中多和少的意思 uterine中文意思 選貨店意思 槍桿像樹林,子彈像下雨是什麼意思 等閒度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