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士頭頂扎辯子髮型 個性時尚髮型

明星髮型披髮髮型男扎辮子髮型

以前是女性扎辮子,而現在似乎是男扎辮子髮型成為了常見的髮型,而女性髮型大部分都是披髮髮型。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男士頭頂扎辮子髮型。

男士頭頂扎辮子髮型是很常見的一種,比如說上面這款,四周的頭髮都被剃掉了,只有頭頂的頭髮留著,紮成了小辮子。

明星髮型中也有這樣的髮型,比如說上面的蘇有朋也是經常扎辮子,搭配黑色墨鏡,看起來是不是特別的有個性啊!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教育創新意思 大聘小聘意思 日文工作意思 撲克牌圖案意思 值得意思 封ip是什麼意思 號角是什麼意思 actl的意思 慎初是什麼意思 唱和意思 休刊是什麼意思 通順的意思 入月什麼意思 癩蝦蟆打哈欠的意思 大茶飯的意思 parish的意思 日文o su意思 後宮是什麼意思 水裡來火裡去意思 自吹自擂的意思 啟封辨識性意思 民工意思 卯未半合木局是什麼意思 行卷意思 0806意思 陪都文化是什麼意思 煲粥是什麼意思 保額意思 連城是什麼意思 中元夜余光中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