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日式男髮型扎辮 男人扎辮子別具韻味

陳坤髮型髮型扎辮子最新型男髮型

在傳統的思維里扎辮子只是女性的事情,男性怎么可能扎辮子,而事實卻不是這樣的,男人扎辮子也成為了一種潮流。日式男髮型扎辮有哪幾種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下。

日式男髮型扎辮 男人扎辮子別具韻味

陳坤髮型很多時候也扎辮子,上圖就是,中間紮成辮子,兩邊的頭髮剃的很短,這樣的髮型顯得更有高度,臉型的五官輪廓也展露無遺,看起來別具韻味。

日式男髮型扎辮 男人扎辮子別具韻味

這款和前面陳坤的很相似,不同之處是中間的頭髮留的更長,還紮成了小圈圈,這款髮型看起來非常的乾淨利落,走在路上與眾不同,回頭率肯定是槓槓的。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土地公第九籤意思 班子意思 存思的意思 平頭奴子意思 首楞的意思 相反意思成語 777777777的意思 啦啦隊員意思 投影點意思 膠歌是什麼意思 配件英文意思 工業社會意思 鬥力頻催鼓是什麼意思 「真空妙有」是什麼意思 撒施是什麼意思 殺身成仁的意思 拍劇殺青是什麼意思 弱精是什麼意思 i will及 i do意思 社科意思 縝的意思 哆索的意思 三色豆是什麼意思 不知悔改意思 手帳的意思 枱燈的意思 閉門弟子意思 泉瀑意思 css自己刻意思 法條或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