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4款韓式男學生髮型與臉型搭配

學生髮型設計任重髮型俏皮短髮圖片

轉眼間4月和春季都已成為過去,5月的初夏季也以來臨,作為學生的你一定也想用一款時尚酷帥的學生髮型,點亮自己的夏日旅程吧。不過今天我們還是來看看4款韓式男學生髮型與臉型搭配,尋找適合自己臉型與髮型的亮點,營造今季最適合自己的學生髮型設計

4款韓式男學生髮型與臉型搭配
個性的服帖髮型

適合臉型:長臉、鵝蛋臉、圓形臉

柔順的秀髮,緊緊的貼著臉頰和頭皮,較多的發量,堆積出強烈的質感和厚感。平滑的秀髮線條,配合有弧度的劉海,將臉型修飾的陽光秀氣,閃光的耳釘,自然的棕發,消除服帖髮型的呆板,提升造型整體的個性,適合性格張揚動感的男生。

4款韓式男學生髮型與臉型搭配
蓬鬆男士短髮

適合臉型臉型:長臉、長方臉、逆三角臉、橢圓臉

長臉的你,總是想把自己的臉長掩飾,但運用的不得當反而更加的杯具,既然如此何不大大方方的露出,這樣會給人大氣與直率的感覺。前額的劉海輕輕的蓬起,臉邊的側發隨意的後拉,乾淨的臉頰凸顯出來,蓬鬆的短髮,即使你是中學生也適當,當然去掉了染色,髮型的整體效果會有所下降,但依舊是一款不錯的男學生髮型。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偏護意思 取其精華去其糟粕是什麼意思 流年走劫財的意思 桑梓揚芬的意思 追歌詞意思 達板的意思 謎之聲意思 鑿他意思 羅狀元醒世詩的意思 兩親意思 fntstqu意思 悉曇意思 截圖是什麼意思 逼機什麼意思 繁文縟節什麼意思啊 抹布本意思 精湛技巧意思 qc意思 ultra pop意思 坎頓意思 媽媽樂的意思 桃花石什麼意思 尚應的意思 分間牆意思 美國加息是什麼意思 產生的意思 大連話意思 孬的意思癀註音 連蹦帶跳成語意思 69 lg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