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寸頭怎么打理好看 看明星演繹帥氣男人味

男士髮型打理寸頭髮型大s髮型

寸頭是不少男生的最愛,因為比起劉海的短髮雖然 少了些許暖男氣質,但是男人味卻是十分加分的,不少男生留起寸頭後相信造型的分值會增加喔。

 男生寸頭怎么打理好看    看明星演繹帥氣男人味

彭于晏
近來當紅演員彭于晏不僅有型男的身型而且搭配上寸頭絲毫不失時尚感。加上健康黝黑的膚色搭配起來,白色西裝更為顯眼,俏皮的神情十分有個性。

 男生寸頭怎么打理好看    看明星演繹帥氣男人味

趙又廷
這一款是某劇中的造型,個性的短寸加上清爽的露額髮型的設計勾勒出別致的時尚感來, 清爽的露耳短髮顯露出時尚與個性的一面來,男人味十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國語字典》中的“黠”是什麼意思 反哭意思 誌記的意思 中秋慈善月餅是什麼意思 督造是什麼意思 倒茶時用手指敲桌子是什麼意思 信用卡圈存是什麼意思 鏡頭超廣角意思 普龍宮意思 refurbish意思 ep是什麼意思 美食甘寢意思 自宅意思 哆嗦意思 巴山楚水悽涼地意思 老子說的道是什麼意思 家長出錢讓學生讀書是什麼意思 高街風格是什麼意思 狗吠深巷中雞鳴桑樹顛意思 廢寢忘食是什麼意思 喝大酒啥意思 自住住房是什麼意思 戾天什麼意思 墨客的意思 mo my kenny意思 damn daniel意思 昭然若揭意思 無德不受寵意思 孫燕姿雨天意思 阿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