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掌握男生頭髮護理知識 打造一頭健康秀髮

美發護髮髮型站圖片男男斜劉海頭型

    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男生頭髮護理知識,從洗頭至吹髮講解過程中的注意細節,讓男生們可以更好的掌握頭髮護理技巧。想要打造一頭健康秀髮的男生們,你們還不快行動起來?

掌握男生頭髮護理知識 打造一頭健康秀髮

應該幾天洗一次頭髮?
 中醫建議:
 1、最好每星期洗三至四次頭。
 2、在戶外工作時間長的男性,可以適當增加洗頭次數,除此之外還要經常梳理,促進血液循環,保證男生護髮健康。
 有晚上洗頭習慣的人,要儘量改變晚上洗頭習慣,其次要在洗後擦乾頭髮,或者用電吹風吹乾,確保清潔、輕鬆、健康皆不誤。
 天天洗頭非但不能保護頭髮,還有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因為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然的保護膜,反而對頭髮的健康不利。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青春悲喜曲意思 經濟決定論是什麼意思 long dis意思 布林運算意思 聖餐禮拜意思 不咋地的意思 百廢俱舉意思 神完氣足意思 秋雨綿綿的意思 休整是什麼意思 mid chew意思 合適是什麼意思 avl是什麼意思 宴請是什麼意思 痛恨不已的意思 菜遠炒牛肉是什麼意思 1530意思 辯中邊論是什麼意思 本期結餘的意思 恁地是什麼意思 remember是什麼意思 心領意會成語意思 隆隆作響意思 苦力怕孃的意思 哦什么意思 shq是什麼意思 靈魂的伴侶是什麼意思 竻中文意思 cd奴意思 cta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