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護髮的各年齡段注意要點

美發護髮

 

30歲護髮秘笈經常給頭髮補水

頭髮最主要的組成是蛋白質纖維。纖維與纖維束之間,有一些間隙,間隙內布滿了會吸收水分的間充物質,即天然保濕因子。保濕因子N.M.F雖然僅占毛髮組成的1%,但卻會吸收大量的水分,使水分含量占頭髮組成的15%,所以頭髮內的保濕因子N.M.F越多,頭髮水分越充足,頭髮便越柔軟,越有光澤。因此經常使用保濕型洗護髮產品保證頭髮的滋潤,對頭髮的健康和外觀的美麗非常重要。


經常用者喱水要認真洗頭

我們據相關的調查顯示,者喱水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髮型護髮用品,女性占41%,男性占39%,這也是男女共用的最接近的一種髮型產品了。者喱水可以瞬間打造髮型,快捷而方便。但者喱水中含有大量的膠質,每次都會裹附在頭髮表面,簡單的清洗不容易清洗乾淨,不僅逐漸增加了頭髮的重量,還會讓頭髮變得粘膩。因此如果你經常使用者喱水,一定要注意認真洗頭,要經常使用一些深層洗髮水,把粘附在頭髮表面的膠質請洗乾淨。

2/2下一頁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胡來意思 營利是什麼意思 亦會意思 議價意思 浫意思 ct公司是什麼意思 夷卦是什麼意思 關鍵字ppc什麼意思 duty什麼意思 達娜伊谷意思 洛水之誓是什麼意思 無問歌詞意思 瓦裂意思 摸牌意思 撘沉船意思 腕力是什麼意思 重陽意思 束水攻沙意思 要在這不斷崩塌的人生保持一顆快樂的心擁有正向的能量意思 塵封往事的意思 糞桶意思 育意思是發展 柔弱的意思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意思 嘲笑意思 勿念的意思 高凝狀態是什麼意思 轉危為安解釋意思 分水嶺是什麼意思 流濫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