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四款食物讓你吃出健康秀髮

美發護髮

四款食物讓你吃出健康秀髮 

秀髮的水果――營養飲料

  這是一份綜合各種美發營養素的飲料,可供參考。半杯不甜的純酵母乳、半杯純的新鮮柳橙汁、1―2匙麥芽、一匙啤酒酵母、1/3個蛋黃、一匙膠粉(洋菜粉)、適量蜂蜜。做法非常簡單,將所有的配料放入榨汁機中,並加入少許冷開水,打勻即可。早晚各來一杯,營養、美發雙效合一。 

 

 秀髮的訣竅――膠質食物

  天生毛髮濃密的人,燙髮時膨鬆,整個腦袋活像個獅子頭;有些人則恰恰相反,頭髮十分稀少,看上去仿佛薄薄的一層紙。要想對此有所改觀,選擇用燙髮來增加頭髮的膨鬆感是明智之舉。這確是一個可行的補救辦法,但遠遠不及從食物中獲取營養所得的效果自然、健康。   

上一頁1/2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好好是什麼意思 敔什麼意思 右上角tm r是什麼意思 聖經是什麼意思 投親意思 仗因託緣的意思 此產品金鑰已使用是什麼意思 doh英文意思 意思久後黃金須滿屋百年高處靜中看 上架費意思 簡寫dom意思 撩動心絃意思 角色中心意思 壅塞的意思 唇色暗黑是什麼意思 怫然什麼意思 sherry的意思 立志歌顏的意思 支前意思 嬅意思 套意思 lol控場意思 教皇意思 收米什麼意思 叫雞dm意思 浮薄意思 子福者意思 長相思2訴衷情是什麼意思 59加1等於是什麼意思 構想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