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男士護髮 從完整清潔開始

美發護髮

男士護髮

現在有愈來愈多年輕人出現異常落髮,皮膚科醫師也指出,跟壓力、飲食皆有關,平日最好在護理頭髮及預防上多費點心思,包括每天應潔淨頭皮避免毛細孔堵塞,因此選擇適當的洗髮精也就非常重要了。皮膚科醫師表示,洗髮精的選擇和掉發並沒有絕對關係,只要具有清潔效果,能將頭皮洗得舒適清爽即可,因此主要是針對頭皮的膚質來選擇洗髮精。

             油性洗髮精的去油污的能力很強,是特別為油性發質及頭髮很髒的人而設計,適合特別容易出油或是頭髮特別容易髒的人使用。乾性洗髮精能給予頭髮溫和的清潔,並且能減少靜電的產生,適合油脂分泌較少、天天洗頭的人使用,乾性洗髮精會讓頭髮更易於梳理;但若是洗髮精里的護髮素含量過多,也有使頭髮軟弱塌陷變得毫無彈性。嬰兒洗髮精對眼睛沒有刺激相當溫和,且由於嬰兒頭髮分泌的油脂有限,因此適用於中老年人或是頭皮比較敏感的人使用。您是中性發質的話,則可以任選以上一種洗髮精來使用。

上一頁1/3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