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士護髮像護膚一樣重要

美發護髮

與女士相比,男士對護髮似乎並不那么上心,只有等有一天照鏡子突然發現髮際線越來越往後,才開始慌張起來。實際上,除了脫髮,男士在平時也會面臨很多頭髮問題,比如油膩、瘙癢以及大量頭皮屑等。這時,男人往往會隨便拿起女友的護髮素亂塗一氣,其實由於男女發質不同,男士更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男護髮方式。

男士護髮像護膚一樣重要


三大頭髮問題困擾男性

  雖說脫髮是男人最苦惱的焦點,但是頭皮屑和油膩也是困擾男性頭髮的另外兩大問題。實際上,這兩大問題往往又是脫髮的預兆。“男性型脫髮”可說是與生俱來,除了壓力和生活習慣等原因,更多來自荷爾蒙分泌和遺傳。隨著年齡增長,男性荷爾蒙睪丸脂酮增加,當睪丸脂酮與名為5-alpha還原(酶)的酵素結合後,便會產生導致脫髮的元兇荷爾蒙二氫睪酮(DHT)。此外,由於用腦過度、休息不足、菸酒及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加重這三大頭髮煩惱。

  在專業發理學家看來,皮毛囊死亡是不可逆轉的,亡羊補牢不如防患於未然,當男士發現自己頭髮特別油膩或者特別乾燥,頭皮發癢、皮屑增多以及大量脫髮,就要留意這可能是開始脫髮的前兆,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洗髮護髮用品,及時正確地護理自己的頭髮。

上一頁1/4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話說到這意思 日文抽出意思 分號是什麼意思 殲一警百意思 黑土透天厝意思 巡堂意思 時光匆匆意思 粿葉樹意思 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是什麼意思 被gg了意思 tosp意思 女生叫哥哥意思 應援日文意思 fd底意思 單卵雙生意思 令人頭痛意思 存量房利率是什麼意思 kfims是什麼意思 日本手洗的意思 糾正案意思 促進者意思 embr意思 撯死的意思 大寒的意思 以夢為馬意思 月亮代表我的心意思 瑤華的意思 撤件是什麼意思 硬性毒品意思 專精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