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超人媽媽霍思燕 將甜美髮型進行到底

霍思燕髮型女明星髮型

以前會說嗯哼是霍思燕的兒子,可是現在一般說的是霍思燕是嗯哼的媽媽。不過作為一位媽媽得到這樣的稱呼應該會很開心吧。隨著《媽媽是超人》第三季的熱播,永遠都是少女味道的霍思燕又重新走入了公眾的視野。

超人媽媽霍思燕 將甜美髮型進行到底

麻花辮的嗯哼媽媽看著很像嗯哼的姐姐啊!這款麻花辮在霍思燕身上一點也不先俗氣,只有快要溢出來的溫柔和甜美,就是鄰家妹妹的既視感。

blob.png

這個嘻哈風格的髒辮很可以,可以去征服星辰和大海了,這個媽媽有點酷呀,當了媽的女人果然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blob.png

長捲髮+龍鬚劉海最有女人味的組合,非常提升顏值和氣質,同時這款髮型也會為你帶來自信,自信的女人總是最美麗!

blob.png

高馬尾的霍思燕很有青春校園風,甜美可愛,活力滿滿,幸福的女人大概都會有一顆少女心,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都是甜甜蜜蜜。

blob.png

風衣搭配紅唇盤發,這款成熟的造型十分有女人味,氣質滿分,經過生活的沉澱後,大概才能表現出這樣的優雅、從容、篤定,每一步邁向都是更加美好的生活。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