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超人媽媽董潔向你展現lob髮型

明星髮型董潔短髮髮型圖片媽媽婚禮髮型

近日董潔帶兒子頂頂上綜藝,瞬間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讓不少人將目光都聚集到她身上,小編也不例外,所以小編留意了一下她的造型,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T@I_HX_848IBNU6XN$GX]X2.jpg

董潔有段時間是短髮髮型,清新簡約變小清新女神,超好看。大批冬粉都心動,想要COPY董潔短髮造型。

RG5M5Y@_$92F[]{CN98(8KN.jpg

董潔的短髮造型也是十分百變的,半扎公主頭短髮看起來很年輕,給人感覺像是清新的少女。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南無寶髻如來是什麼意思 把式意思 dover意思 訓話是什麼意思 葷色無忌意思 臞意思 延伸閱讀是什麼意思 府學的意思 實數難得的意思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意思 burst中文意思 該死唔該病是什麼意思 捻神捻鬼是什麼意思 淚聲俱下的意思 思域英文意思 優伶是什麼意思 通飯意思 卡布奇意思 盤英文意思 esg是什麼意思 我真服了你個老六是什麼意思 癥瘕積聚意思 排位是啥意思 恭禧意思 脫兔的意思 game意思中文 與你聯通意思 零配件nop是什麼意思 doris意思 thruplay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