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美式街頭風扎發髮型 也做一次“壞女孩”

女生扎發女生扎發髮型

就像電影《七月與安生》里兩個主角,每個女孩都是多面性的,七月是安生,安生也是七月,可能每個乖巧的七月內心都住著一個灑脫的安生,其實所謂的好女孩與“壞女孩”乾本就沒有明確的界限。如果你想解放天性,可以大膽嘗試一下美式街頭風扎發。

美式街頭風扎發髮型 也做一次“壞女孩”

拳擊辮又名反手蠍子辮,其實這款髮型是蠻可愛的,有很多女明星都很喜歡拳擊辮,比如宋祖兒、林允等,她們的拳擊辮髮型不但讓她們看起來元氣滿滿還很鬼馬呢,為可愛你加分呀!

blob.png

蔡依林的髒辮真的都超有個性,氣場也是兩米八,哪個女生不想做自己的女王呢?這樣的蔡依林恐怕連男生有時也要自嘆不如。

blob.png

這款髮型色彩很大膽,非常有嘻哈風,是“壞女孩”的典型代表了,這樣的女孩是不是看起來超酷?遵從內心,勇敢做自己,管什麼所謂的世俗眼光,自己活得盡興就好。

blob.png

如果你天生就喜歡創新,突破常規,完全可以走更大膽一點的路線,來一個彩色髒辮。如果你遇到了委屈的、不開心的事情,這也是你發泄的一個好方式。

blob.png

發量多的女生可以選擇玉米辮,又酷又可愛,盡情釋放自己,讓內心的不羈、狂放都在髮型上盡情展現。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㩒爆平安鐘意思 濕滑的意思 劈哩啪啦意思 main course意思 順遞意思 遂意的意思 易簡工夫終久大意思 項是什麼意思 額定功率和實際功率是什麼意思 行專的意思 city tour的意思 說話很中肯的意思 文武兼備的意思 銷貨毛利是什麼意思 放諸四海皆準意思 擠成一團意思 筵幾意思 ad hoc duties意思 男女共學意思 香料英文意思 生不逢辰是什麼意思 人事外包是什麼意思 pop意思是什麼 awning的意思 敗犬意思 否極泰來的意思是什麼 「唔啱channel」是什麼意思 新年餃子意思 第二視角意思 隅中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