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2018男士春夏髮型流行趨勢大預測 快來圍觀

春夏髮型男士春夏髮型

開春後大家不僅要犯春困,男士們還要為髮型苦惱。今年哪些髮型會成為流行趨勢?小編參考其他博主大膽做了一個預測,快來圍觀。你的髮型剪對了嗎?

2018男士春夏髮型流行趨勢大預測 快來圍觀

蓬鬆感短髮油頭可不同於以前Undercut髮型,這是今年歐美明星最喜歡的髮型之一,將劉海向上向後梳,製造出蓬鬆的效果,非常時尚前衛。

blob.png

微卷短髮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和浪漫的春天最相配了,擁有這樣一款短髮的男生,就好像春天裡溫暖的太陽,給女生安全感和依靠。

blob.png

漸變短髮就在於它的層次感,這是一款清爽、利落,好打理的髮型,也是一款型男都熱愛的髮型。

blob.png

漂白髮色會給人一種新鮮感,人們對新異的事物總是充滿好奇心,所以不同的發色更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不過,至於染什麼樣的發色最好諮詢專業髮型師。

blob.png

復古中分髮型在韓國一直很流行,韓劇里經常能見到這種髮型。結合空氣燙的復古風更顯時尚和陽光,微卷的劉海設計,就是讓女生為你心動的開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