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8清新帥氣明星長臉髮型

男明星髮型男士明星髮型

百分只九十九的男生都有一個共同的心理,只要一走進理髮店,心裡會開始犯懵;我要剪什麼髮型,長發、短髮、碎發還是燙髮。?剪出的效果怎么不是那么一回事呢。下面讓我們看看明星長臉髮型,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2018清新帥氣明星長臉髮型

吳亦凡勢不可擋的小清新氣息直逼而來,簡單的寸頭飛機頭也是男生經典髮型,沒有過多的造型手法。打造時尚的理念,便捷的打理方式,也是適合日常生活的髮型之一。

blob.png

霍建華帥氣的短髮髮型,將兩側鬢髮剪至最短,中間採用後梳。蓬鬆感拉升臉型的立體感,簡單利索的帥氣。時尚的理念更為具象化,擁有長臉的你不妨親自嘗試一下。

blob.png

TFboy的齊劉海髮型將長髮型臉巧妙的修飾出方臉卻又不失和諧。青春舞動有而然生,給人無盡的生命活力。青澀中略帶可愛,喜歡此類髮型的你也可試試喔。追求清新自然的你這款髮型最適合你不過。

blob.png

鹿晗的紋理燙捲髮滿滿的王子氣質,蓬鬆的發感呈現出一股稚氣未脫的臉龐,給人萌萌感覺,十足的小鮮肉。

blob.png

張翰戲裡戲外擁有“霸道總裁”的稱號,蓬鬆原始的發色的男生斜劉海髮型霸道總裁的一面展現的淋淋盡致。簡單帥氣的面孔,無一不散發出時尚感。

blob.png

李易峰的暖男形象刻人心骨,中分的劉海加上微微的男生燙髮,擁有文藝、時尚、暖男超強的立體感。暖到多少女生心靈充滿對李易峰獨有的愛慕之意。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風穴意思 盤梯是什麼意思 升任意思 trade什么意思 嘴砲什麼意思 弟控意思 打老鼠傷了玉瓶意思 怪物是什麼意思 嗟嗟是什麼意思 翠羽明璫意思 負債整合意思 伊甸園是什麼意思 瑄玉的意思 ma意思銀行 級任的意思 鍇的意思 收斂毛孔意思 have to意思 大人虎變的意思 where的中文意思 滄九旻意思 a s意思韓國 紫砂陶瓷是什麼意思 owoh在海運裡是什麼意思 文武百市的意思 mobile uploads什麼意思 鑿眼意思 etd意思 be a hero意思 典籍的意思和例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