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新年將至 戚薇告訴你什麼范好看

戚薇髮型戚薇新髮型

戚薇呢,雖然現在在娛樂圈的活動比較少了,不過也不能忽視她曾經的演技和魅力呢,今天呢,小編為女生們分享了一些新年將至,戚薇告訴你什麼范好看。

新年將至 戚薇告訴你什麼范好看

新年將至,戚薇一身紅色系的v領連衣裙,搭配上一款深咖色系的披肩中長發燙髮髮型,白皙的笑臉,時尚更迷人。

blob.png

戚薇呢,臉比較小,剪短髮也是很帥氣好看的,而這款斜劉海的披肩直發髮型,一身白色的西裝,也是帥氣十足。

blob.png

女生怎么打理頭髮更時尚減齡呢?戚薇為你來示範,一頭總公司呢西的空氣薄劉海的丸子頭扎發,時尚更減齡喔。

blob.png

自然黑色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無劉海的簡單盤發髮型,精緻的小臉蛋,低領的衣服,時尚性感又冷艷。

blob.png

一身簡約的白色打底衫,搭配上一款黑色的上衣,一頭深色系的丸子頭扎發髮型,時尚俏皮又減齡呢。

blob.png

一身藍色系的牛仔連衣裙,搭配上一款無劉海的馬尾辮編髮髮型,白皙的甜美笑臉,時尚減齡又不失可愛范。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春意】的意思是什麼 裶的意思 金融服務業意思 老賽意思 體育會系意思 後人類的美麗與哀愁意思 角木蛟星宿什麼意思 經濟結構轉型意思 徘徊的意思是徘徊行為 民法853條意思 大雅韓奕是什麼意思 做學問意思 栽贓意思 口頭證據規則意思 盼覆意思鄉愁 具備條件意思 表型是什麼意思和進化的關系 轉折關系意思 筆掃千軍意思 網路kg意思 錮桎意思 痢疾是什麼意思和危害 按摩95意思 引體向上是什麼意思 偏光眼鏡是什麼意思 買吉他聽12格什麼意思 出公祭是什麼意思 煮菜走水意思 璆琳讀音意思 調劑生活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