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至未至》女主鄭爽髮型秀 變身男孩心中的萬人迷

鄭爽髮型電視劇髮型

說起鄭爽,相信大家都忍不住想表達自己的看法了吧,今天呢,小編先不和大家討論鄭爽這個人,而是來討論下鄭爽的新劇《夏至未至》里鄭爽的髮型,帶你重溫學生時代的純真和善良。

《夏至未至》女主鄭爽髮型秀 變身男孩心中的萬人迷

在看了鄭爽和楊洋版的《微微一笑很傾城》青春校園劇後,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她的另一新劇《夏至未至》吧,一頭空氣薄劉海短髮,白皙的臉蛋,清醒的校服,瞬間變身萌校花。

blob.png

學生時代,是我們最難忘的時期,在《夏至未至里》,鄭爽一頭空氣薄劉海的丸子頭扎發,甜美的笑臉,白色的襯衫,清新靈動更可人。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as you know意思 歐派是什麼意思 hao是什麼意思 磐基意思 椰子樹意思 蕘之獻意思 天地晦冥是什麼意思 불러줘意思 唱喁意思 土生金什麼意思 밝혔다意思 acgn的意思 毗連意思 ilysm意思 鍵矩意思 mein意思 區域化是什麼意思 無力可迴天意思 盈眶的意思 憂愁得腸子一寸一寸地斷裂是什麼意思 拍子抜け意思 eat cake意思 大陸qj的意思 啊那亨力意思有限公司 挽柩者所唱哀悼死者的歌是什麼意思 共慶意思 行銷資訊意思 礴意思 doge face意思 got it don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