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美人為餡》正在熱播中 白宇變身刑警男神

電視劇髮型男明星髮型

還記得《微微一笑很傾城》里的曹光嗎?對,就是白宇飾演的,而白宇的新劇《美人為餡》正在熱播中,從一個英語系天才變身刑警男神,一起來欣賞吧。

《美人為餡》正在熱播中 白宇變身刑警男神

男生怎么打理頭髮更好看呢?白宇為你來示範,一頭斜劉海短髮的造型,搭配上皮質的外套,白淨的俊臉,時尚帥氣兩不誤。

blob.png

在劇中,白宇一頭幹練又不失帥氣利落的斜劉海髮型,搭配上一張白淨的俊臉,化身痴情男神。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命理貴氣意思 烘托渲染意思 dry gin意思 踴躍的意思 keg英文意思 爛忠厚意思 曳曳意思 催化劑意思 rapport意思 靡然的意思 香草意思 8k電視是什麼意思 好生歇息什麼意思 吹水意思 자존감意思 心胸氣度的意思 架樑意思 life must go on意思 方文言文意思 私塾教育是什麼意思 買笑意思 概念模式意思 當機中意思 罅隙意思中文 pc材質是什麼意思 孟繁嘉癥結意思 意向調查是什麼意思 函封之的函什麼意思 併送意思 月照花林皆似霰的霰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