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民國女學生髮型 文藝范氣質UP

民國女學生髮型寶寶桃心髮型高中女生頭型

雖然民國時期的發展,遠不如當今的經濟等各方面的發展,但不得不說民國的女學生,還真是一個清純撩人,今天小編分享了幾款民國女學生髮型,滿滿的文藝范等你來。

民國女學生髮型 文藝范氣質UP

民國女學生髮型都是如何打理的呢?一身淺藍色系的旗袍式的衣服,搭配上一款齊劉海短髮髮型,露出清甜可人的笑臉,清新靈動可人。

blob.png

同樣的民國服飾,搭配上一款偏分的雙邊編髮髮型,圓潤的臉蛋,微微一笑,盡顯十足文藝范氣質。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髮尾內扣意思 daer意思 收攝身口意意思 纖細衣物意思 GFSK是什麼意思 解釋收錄的意思 qt kb ld意思 潛水什麼意思 臉青鼻腫意思 選修是什麼意思 花簇錦攢意思 贈刷卡金意思 橪是什麼意思 鍛鍊意思 「傾斜滾輪」是什麼意思 豐功意思 let me down的意思 turn意思 【對面】的意思是什麼 上元甲子意思 蘇州河歌詞意思 互跪意思 絕藝意思 巴倫西亞意思 付委動議的意思 不急不緩意思 極微有無方分,皆不應理是什麼意思 嘆氣是什麼意思 大行皇后意思 顧慮太多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