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花子頭髮型男圖片 護髮是關鍵

護髮方法短碎發花子頭髮型男

花子頭髮型男是很不錯的一款髮型,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髮型小編覺得護髮是關鍵,頭髮護理的不好,即使是再好的髮型也不美觀。所以,今天小編就和大家聊聊護髮方法的話題。

護髮第一步:

洗髮的時候最好把洗髮水倒在掌心裡,然後抹在髮絲上,特別是短碎發。因為很多洗髮水都含有護髮成分,而這些成分會讓髮根緊貼頭皮,頭髮乾後沒有立體感。

護髮第二步:

護理直發的時候我們先把髮膠噴在細齒梳或者乾淨的牙刷上,從髮際線開始向下梳理頭髮,頭髮就可以保持直順了,這樣也不影響髮型質量。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jw是什麼意思 做人實在的意思 大有裨益是什麼意思 職此意思 一朝醮是什麼意思 鴯鶓怎麼讀意思 保送入學意思 上一句是什麼意思 雋拔的意思 原地爆炸的意思 膝枕是什麼意思 vanessa中文意思 心弛神往是什麼意思 有點雷是什麼意思 關注URL是什麼意思 緣故客戶意思 很旁徨的意思 讀書患不多思義患不明患足已不學既學患不行意思 絕跡意思 upton意思 表情淡漠意思 居港英國人是什麼意思 得眼意思 sz13變壓器的意思 完全解理什麼意思 一夥是什麼意思 償付能力是什麼意思 對街的意思 以棋會友意思 行俠好義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