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初冬捲髮扎發技巧 蓬鬆編髮顯溫暖

編髮教程捲髮髮型扎法蓬鬆髮型

初冬的到來意味著氣溫將逐漸的下降,而在這種季節里妹紙們不僅要開始準備厚厚的棉襖來保溫,也要準備一款同樣溫暖的髮型喔,下面這款簡單的蓬鬆長捲髮盤發髮型就是一款不錯的初冬髮型選擇喔,感興趣的妹紙們不防和小編一起來動手DIY。

初冬捲髮扎發技巧 蓬鬆編髮顯溫暖


先來看看這款盤發髮型,百花盛開的春天當然少不了甜美精緻的花朵髮夾,蓬鬆盤發大大提升時尚質感,空氣感劉海迎合春日清新感,耳際的捲髮髮絲更增添絲絲嫵媚。棕色發色時尚簡約,盤成蓬鬆造型瞬間提升氣質。喜歡的MM跟著小編一起動手吧。

初冬捲髮扎發技巧 蓬鬆編髮顯溫暖


編髮教程
step1:先梳理一下捲髮,冬日飽滿的造型在陽光明媚的春日略顯厚重。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大票小票是什麼意思 好處和壞處意思 潮語自肥意思 adc是什么意思 @@的意思 很愛你的意思 save and sound意思 m s意思sec 報答英文意思 濟貧院意思 相視無語意思 余文言文的意思 甘草人物是什麼意思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計畫不如變化快是什麼意思 股市per意思 平宮意思 吹吹是什麼意思 走廊是什麼意思 晨鐘暮鼓是什麼意思 蘇拉是什麼意思 企業社的意思 雷轟的意思 黼蔀黻紀什麼意思 汽車cgi是什麼意思 穰苴的意思 令人卻步意思 lake side意思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是什麼意思 帝命意思 moo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