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劉詩詩短髮裸妝 素雅清新人氣不減

馬尾辮明星髮型臉型與髮型

近日,劉詩詩拍攝了一組清新淡雅的“裸妝短髮照”,畢業於舞蹈專業的劉詩詩特別能演繹這樣清新的風格,未加修飾的短髮髮型,更是造型中的看點。

公主髮型被劉詩詩輕鬆演繹之後,這種女神髮型也是同樣清新,靈動的髮絲很有活力,女人味十足。

說“裸妝清新照”是因為劉詩詩的髮型沒有經過過多的打理,完全呈現出最自然,最兒童的樣貌。短髮髮型也能帶給你不一樣的靈動飄逸感,清新隨意。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개구장이意思 相對年代意思 清甜可口是什麼意思 垂直感染的意思 momi意思 逆位的星幣侍者(侍從)是什麼意思 弔唁是什麼意思 good try意思 動口不動手的意思 振振欲擗地者的意思 夙夜匪解,以事一人是什麼意思 순수意思 풀어意思 潮汐漲落意思 華航濟艙部分彈性意思 哽咽難鳴意思 剔犀意思 步進的意思 意思統一読み方 半邊天意思 稼動率的意思 氹的意思 大拱意思 open英文意思開放 裝逼如風意思 life is wet意思 少年夫妻老來伴意思 國小二年級數學驗算是什麼意思 集中市場認購售權證市是什麼意思 “先立后破”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