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新年用髮型減齡 DIY清新編髮讓他著迷

髮型diy編髮教程約會髮型

    翻看各大時尚雜誌,日系的修顏燙髮熱度從未退去,並且是圓臉MM們的修飾臉型必備的髮型之一,打造出自然有弧度的時尚捲髮髮型。如果你也是短髮BOB控或者捲髮控,那么不可不看小編精心挑選的2013年顯嫩日系髮型diy。

新年用髮型減齡 DIY清新編髮讓他著迷

    日系文藝女青年

    齊肩長度的波波頭短髮,帶有整體層次分明的效果,空氣感十足,讓整體髮型充滿自然蓬鬆感。稍顯凌亂的打底燙髮給單調的直發波波頭造型增添一抹靈動生機。搭配清新質感的清透裸妝,儼然日系雜誌與日本電影中走出來的清新文藝女青年形象。

新年用髮型減齡 DIY清新編髮讓他著迷

    How to do:

    抓取前額劉海發量,集中起來於頭頂處開始由右向左進行扭轉,在發梢結尾處用隱形發卡固定綁緊。

    在前額處用手輕微拉扯第一步固定好的髮絲,配合定型髮蠟噴霧,無需遵循特定手法和順序,隨意抓取即可,製造出帶有蓬巴杜效果的空氣感自然髮型。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ioexception意思 德業長昭的賢喬梓是什麼意思 無無明亦無無明盡的意思 摔角栓塞意思 敬請意思 抖包袱啥意思 足球讓球什麼意思 美國qe3是什麼意思 pick up the phone意思 제1意思 添姿添彩的意思 撥萬論千的意思 四世同堂是什麼意思 希伯崙是什麼意思 日文油切意思 保民而王莫之能御也是什麼意思 亦已意思 influences意思 奉送是什麼意思 賣春的意思 迗是什麼意思 驟然離世意思 斜摃的意思 烔的意思是熔化 cram意思 鑲邊意思 현연意思 lol打醬油的意思 brilliant意思 善良的男人結局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