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怎么讓毛躁頭髮變柔順?

擁有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是很多朋友都想的,然而有些人的頭髮就很毛躁,該如何讓它變柔順呢?下面一起來了解吧。

1、善用護髮油滋潤秀髮
吹整頭髮前,可使用具有深層滋潤的護髮油,塗抹在發中至發尾上,特別像是發尾易受高溫吹整、出現乾燥、分叉又毛躁等問題,利用護髮油可減少吹整的時間,同時也能深入發芯做到修護、減少斷裂發生,讓發質看起來柔順有光澤。

2、倒過來吹髮不扁塌
頭髮會有扁塌問題,除了天生因為發質細軟的原因之外,大多是因為沒有吹乾的習慣,水分的重量使頭髮因地心引力而下垂變得扁塌。因此,吹髮時除了將頭髮吹乾以外,洗完頭後最好倒過來吹頭,將髮根吹乾。而通常晚上洗頭的人,若只吹到8分乾就入睡,隔天醒來頭髮就很容易扁塌,所以一定要將頭髮吹乾。另外睡覺時記得是將頭髮往上撩,不要直接壓在枕頭上面,才不會睡起來後腦勺出現睡過的痕跡。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韜光會影的意思 bpms是什麼意思 誘歌詞意思 文學革命是什麼意思 欠嗆意思 adore you意思 啞巴媳婦意思 收發章意思 期限屆至的意思 胡必意思 八字中偏印的意思 潭府的意思是什麼 zacky wacky意思 真質意思 仁之端也的端什麼意思 duang的意思 邊際成本定價法意思 六根不全是什麼意思 切身經驗意思 忌食意思 接受度意思 摯據的意思 眾寡懸殊的意思 商業登記號碼意思 挨挨蹭蹭意思 死剩把口意思 火灶意思 感人心脾的意思 日本鈴鐺意思 連帶關係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