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錯誤的洗頭方式有哪些

不正確的洗頭方式會對我們的頭髮帶來一定的傷害,那么錯誤的方式有哪些呢?

洗頭時用指甲撓頭皮
指甲中有許多細菌,一旦嬌嫩的頭皮被抓破,容易誘發感染。抹洗髮水時要用指腹輕輕推頭皮,既去污又活血。

護髮素塗在髮根
由於洗髮時頭髮毛囊打開,護髮素塗在髮根上,其中的化學物質容易滲入並堵塞毛囊。建議先理順頭髮,沿耳朵附近往發尖方向塗抹發梢,一定不要讓護髮素碰到頭皮。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見意思 閣樓是什麼意思 銜命意思 大叔意思 嬉笑怒駡意思 耋老是什麼意思 世界波是什么意思 濾色鏡意思 匍匐莖意思 肥胖英文意思 直發抖意思 佛教曼陀羅花的意思 包打天下的意思 黃鵠一遠別千里顧徘徊胡馬失其群思心常依依意思 脫歐是什麼意思 里仁篇意思 初發心意思 麼點是什麼意思 lions意思 lunge是什麼意思 彬雅意思 全球首映是什麼意思 防禦心的意思 just mark意思 netflix 13+意思 那堪說意思 徒呼負負的意思 高保真度是什麼意思 阿管的意思 不宣於口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