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如何打造柔順發質

女生都希望自己的頭髮變得柔順一點,俺么如何打造柔順頭髮呢?

適當的洗髮頻率
南方的夏天較濕較熱,不少人養成了夏季天天洗髮的習慣,這個習慣到了秋天要改一下。秋天的洗髮頻率最好控制在3天左右洗一次。這是由於秋天天氣乾燥,頭髮也容易因乾燥而脆弱,洗髮太頻繁會使頭髮脫落嚴重。另外,洗髮時要控制力度,不要大力搓揉,也能減少脫髮。

勿用強鹼洗髮水
強鹼洗髮水、祛油洗髮水的脫脂性和脫水都過強,不適合乾燥的秋季使用,否則易令頭髮乾枯開叉。夏天慣常用來祛除油分的祛油洗髮水也應停止使用,此時應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植物性或添加了滋潤成分的洗髮水,一定要根據頭髮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發質的產品。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write bio意思 奠祭意思 倒角器意思 艾劍意思 禮輿是什麼意思 1573什麼意思 雅緻的意思林法正 快樂版車架意思 夢見撿到黃金首飾是什麼意思 battle guest意思 hope i do意思 will you remember me意思 能人志士是什麼意思 一圓打四結的意思 冬木御三家是什麼意思 日了你個仙人闆闆是什麼意思 一百隻紙鶴意思 衰分是什麼意思 成語毫髮無傷的意思 如何判斷雙子男對你沒意思 clanmate意思 旬節意思 夫子眼沒有完全閉合代表什麼意思 月是什麼意思 僑眷是什麼意思 古人姓名意思 空轉是什麼意思 active中文意思 耳聰目明意思造句 菊全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