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為什麼容易長頭皮屑?

別人撥弄頭髮,散發出不經意的風情,當你撥弄頭髮,卻抖落一肩的頭皮屑,那么為什麼頭皮屑這么容易滋生呢?下面為你分享。

1、頭皮上的皮脂分泌過多。過多的皮脂與塵埃等物混雜在一起,待到幹了以後便形成了頭皮屑。

2、胃腸功能障礙,導致營養不均衡,缺乏維生素A、B6、B2。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記憶體cl19意思 金馬獎是什麼意思 ㄐㄏ意思 “巧合”是什麼意思 虛套意思 固守意思 香榭的意思 主管意思 枯枝敗葉意思 如運諸掌意思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的意思 非法分子什麼意思 自負不凡意思 豆芽日文意思 莊子徐無鬼中的斧正是什麼意思 勤勉不懈的意思 被逼就範意思 偽顔歌詞意思 full time意思 鍋貼兒意思 以理服人意思 產品技術意思 售貨意思 升華是什麼意思 諺語成語意思 掉牙妹意思 有平安意思的字 臨境的意思 崗位是什麼意思 3串4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