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變白的原因

很多年輕人也會長白頭髮,那么哪些原因導致長白頭髮的呢?

營養攝取不均
現代人因為忙碌,常常在外匆匆解決一頓飯,營養攝取嚴重不均衡。黑色素細胞在缺乏營養的情況下,無法製造黑色素供給頭髮。
建議多吃蛋白質成份高的魚類,以及富含促進新陳代謝的維他命E的食品。另外,海藻類也對活化黑色素細胞有良好效果。

運動不足
缺乏運動導致血液循環不佳,使得血液無法運送至頭皮的各個角落,黑色素細胞無法正常運作。
不妨在公司前一個車站下車散步過去吧!每天多走15分鐘、休息時間活動筋骨等,小小的習慣就可以輕鬆擁有一頭烏黑秀髮。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時間和時刻的意思 泲意思 volta意思 good night什意思 石磨心是什麼意思 成語罄竹難書意思 日文頑強的意思 未泯意思 機掰人意思 自稱職意思 打口意思 不餒的意思 勇躍意思 正相反是什麼意思 訂製是什麼意思 堂堂正正意思 mafu意思 自然搜尋意思 luggage tag意思 dock是什么意思 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 huh意思 you are nuts意思 諳悉意思 喬妝打扮意思 禮品公司意思 八音迭奏意思 擴闊的意思中文 藍色雨的意思 封版本是什麼意思 滿肚子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