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哪些習慣可以防止脫髮

好的習慣不僅對身體好,而且對頭髮也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那么哪些習慣防止脫髮呢?

洗頭前先梳順。
這樣既能除去頭髮間的污垢,把皮脂帶到頭髮表面,形成天然防護層,還能避免頭髮糾結在一起造成脫髮。

洗完後用涼水沖一下。
水溫過高會導致頭皮和頭髮乾燥,建議用39℃左右的溫水洗頭,再用涼水沖一下髮絲,這樣做能讓毛鱗片關閉,保護頭髮。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陋鄙意思 tks的意思 安然是什麼意思 美娘子的意思 得相國當戶意思 ramen意思 來時路意思 pty什么意思 拖行交警什麼意思 十天干意思 豪奢的意思 古文比的意思 grey out意思 免冠白底什麼意思 不到的意思 散養意思 五十音意思 被捆同人意思 配銷意思 蘇區是什麼意思 內轉意思 稿本的意思 笑星撞地球意思 拼英文意思 聞誅一夫矣未聞弒君也意思 ncua什麼意思 定語是什麼意思 出差錯是什麼意思 趁取春光還留一半莫負今朝意思 任意提出或交付之物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