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怎么護理毛糙頭髮?

看著別人那飄逸柔順的秀髮,再看看自己那如稻草般的頭髮,想必你的心情不美麗了吧,那么該如何護理毛躁的頭髮呢?小編帶你一起來了解。

1、洗頭的時候水溫不要太高,會燙傷頭皮,並且對發質有損害;也不能太冷,這樣洗出來的頭髮沒有光澤。洗頭的時候可以適當加點醋,軟化頭髮,發質可以變得柔和一些。

2、洗完頭髮之後,最好少用電吹風,因為高溫輻射會帶走頭髮的水分,令頭髮更加乾燥。如果怕著涼,建議只吹乾頭頂部位的頭髮。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示部的意思 外滲意思 朝九晚六意思 物候期什麼意思 搪塞敷衍是什麼意思 繼往不究意思 會串意思 粉紅色的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 倫巴舞意思 伏位意思 豚犬耳是什麼意思 婆家夫家意思 股市空的意思 盤子網路用語意思 性關系意思 開手意思 輯屨意思 名聲鵲起意思 意思刺眼 祼奔意思 偉格納的意思 callcon意思 enter email address的意思 樂樂陶陶成語意思 列點式意思 功率w是什麼意思 著數是什麼意思 畜養意思 鬼叫是什麼意思 衣食父母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