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易烊千璽考全國一卷 陽光髮型決勝聯考

易烊千璽髮型夏天陽光髮型

就在考試的前一天,溫暖的易烊千璽還悄悄去教室給同學留言,小夥伴們一下子就被感動到了吧。雖然大家認為全國一卷比較難,不過我們更應該相信千璽同學不是嗎?因為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陽光男孩梳著陽光髮型走進考場,一定會凱鏇歸來。

易烊千璽考全國一卷 陽光髮型決勝聯考

條紋衫搭配黑色短髮,此時的少年就像一隻乖乖虎,眼神似水,溫柔如風,一切美好的形容詞都抵不過此時的傾城時光。

blob.png

你眼裡的世界一定是美麗的,用相機記錄生活的點滴美好,而我們用眼睛把你印刻在心裡,那裡住了一個黑色燙髮,清新乾淨的男孩。

blob.png

蓬鬆燙髮搭配牛仔,安靜而認真的易烊千璽非常學霸了,愛讀書的男孩氣質果然不一樣,那么沉穩但又如此青春。

blob.png

戴眼鏡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易烊千璽就是最佳參考的模板,有著少年的專屬憂鬱氣質,但是卻閃爍著睿智的光芒,陽光燙髮好不迷人!

blob.png

穿西裝的00後,真是最帥氣的西裝模特,溫潤的樣子就是一塊無暇美玉,蓬鬆的黑色燙髮風度翩翩,大方得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慒慒懂懂意思 商業服務意思 丈青色意思 藍色保護傘是什麼意思 不能視事意思 焜昱錯眩意思 半子的意思 濞的意思 account to意思 中更意思 念念是什麼意思 迭相意思 牝牛是什麼意思 sonnet意思 mm單位是什麼意思 芊綿意思 少女心事啥意思 鄉民8 9什麼意思 深證成指擴容改造是什麼意思 走本意思 轉趨意思 speakeasy bar意思 文媛姬是啥意思 value conscious意思 shallow sleep意思 朠意思 送杯的意思 阿特曼意思 承運的意思 姿致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