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中了譚松韻短髮的“毒” 元氣少女的海邊日記

譚松韻髮型

無論是《鏇風少女》里的呆萌范曉螢還是《最好的我們》里勇敢樂觀的耿耿。在譚松韻身上總能輕而易舉的髮型那純天然的少女感,似乎只要她站在那裡,她就是那個讓人願意給予無限寵愛的小姑娘。小編已經沉迷於小姐姐的短髮無法自拔了。

中了譚松韻短髮的“毒” 元氣少女的海邊日記

藍天、陽光還有大海,夏天所需要的一切元素都具備了,紅唇的譚松韻看起來氣色不錯,元氣滿滿,白T恤加牛仔,就是最好的青春了。

blob.png

海邊當然不能沒有海風了,海風就像是煩惱收集器,能悄無聲息地帶走你所有的煩惱,這款深棕色短髮在海風中,陽光下質感十足。

blob.png

學生頭短髮的最佳代言人獎是一定要頒給譚松韻的,因為這款簡約的女生短髮讓譚松韻演繹得太好看了,就如同小姐姐那甜甜的笑一樣打動人心。

blob.png

你對生活微笑,生活也才會對你微笑,不管是不是微笑日,也不管有沒有遇到開心的事,都獎勵自己一個微笑吧。

blob.png

你有多久沒玩過泥巴了,天天生活在鋼筋混泥土中的你,都快要淡忘小時候的這種單純的快樂了吧。千萬不要忘記自己曾是小孩子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隱閉意思 rossa意思 仙葫流小說是什麼意思 素帶意思 開指意思 相形意思 天妒英才是什麼意思 徙然意思 原廠保固意思 彌撒禮成是什麼意思 素昧謀面意思 zita意思 每週意思 浮皮的意思 資源分配是什麼意思 embroidery意思 臨床表現是什麼意思 灌鋼是什麼意思 cd loss意思 秋葉意思 核心業務意思 拜年糕的意思 扮相的意思 葡眾logo的意思 막意思 龍牙是什麼意思 絢言意思 誂える意思 大丈夫萌大乃意思 同流合汙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