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仲夏之際 女星們都換上了氣質鎖骨髮型

鎖骨髮型圖片鎖骨髮型圖中分鎖骨發

今年大家最喜歡的女士髮型一定有鎖骨髮型的位置,只是聽這個名字就覺得這款髮型很有美感。這款髮型屬於中短髮,你可以披著,也可以紮起來,所以不僅好看,還十分貼心而實用呢!

仲夏之際 女星們都換上了氣質鎖骨髮型

好久未見的米露今天出現在穎兒的婚禮中,並擔任伴娘。這款空氣劉海的鎖骨髮型搭配漏肩白色連衣裙不僅展現出了柔美身段,更是十分甜美可人。

blob.png

最近特別流行的兩種風復古風和運動風,米黃運動短袖搭配中分鎖骨髮型,少女感十足,元氣滿滿。

blob.png

鎖骨髮型紮成丸子頭也十分小清新,搭配綠色的印花長裙,很有夏日的浪漫風情,這樣的米露超好看呀!

blob.png

鎖骨髮型的另一代表人物就是江疏影,將鎖骨發紮成高馬尾髮型,立馬減齡好幾歲,女神其實都很少女。

blob.png

如果大家在追《溫暖的弦》就會發現劇中女主角張鈞甯的髮型幾乎以鎖骨髮型為住房,螺鏇卷燙髮搭配鎖骨發乾練而時尚,格外有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肉包鐵什麼意思 假面具之意思 三宮六院的意思 事之意思 qsc管理什麼意思 仁內義外是什麼意思 刮意思 令牌雷尺教牛馬的意思 姦情的意思 大正w錠什麼意思 遊戲車隊意思 惠及意思 飛轉意思 老白相意思 屠戶意思 ankor意思 虺蛇是什麼意思 opm是什麼意思 1621愛情意思 知男而上意思 清水林一峰意思 稀裡嘩啦意思 三房四房什麼意思 酒越陳越香的意思 消失匿跡意思 八韓烤是什麼意思 解析函數意思 普遍地意思 mirror link的意思 撕裂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