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何炅一家四口合照 暖心何老師髮型很有愛

男明星髮型圖片男明星髮型

何炅一家四口罕見合照曝光,不老男神一家都是高顏值,而且其樂融融,十分有愛。在節目中我們所看到的何老師總是很感性,十分溫暖。正因為如此溫暖,何老師才會“童顏不老”吧。一個始終用童心來看這個世界的人,必定是年輕的,這樣的人,就連髮型都是很有愛的。

何炅一家四口合照 暖心何老師髮型很有愛

正在度假的何老師一頭蓬鬆的短髮,劉海輕輕向後梳,露出光潔的額頭,整個髮型和度假的主題也十分相配,全都透著輕鬆隨意的因子。

blob.png

中分微卷短髮其實相當適合何老師,因為這款髮型本身就帶點復古風,具有溫暖的特質,和何老師的人格不謀而合,略帶的文藝氣息也適合何老師這樣的文藝男。

blob.png

沒想到何老師的古裝竟意外的好看,可以說是古裝美男了,偏分的長髮頗有幾分瀟灑的俠客風,只是這個俠客有點搞笑哈。

blob.png

一向看起來比較“嚴肅”的何老師突然染起銀色短髮也是讓人眼前一亮,原來你是這樣的何老師呀!劉海向上向後梳後,更添了一些霸氣,這樣的何老師有點撩人!

blob.png

蓬鬆的燙髮搭配齊眉劉海好像有點知道男神為何不老了,除了內在,外在的劉海也算是一大功臣了。髮型的隨意性也彰顯了何老師率真而感性的性格。

blob.png

雖然想成為王子的何老師沒選對衣服,但是髮型卻添了幾分貴族之氣,與墨鏡的搭配,呈現出了一種“另類酷”。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