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讓你母愛泛濫的小蘿莉髮型 騙生女兒系列

小女孩髮型小女孩髮型圖小蘿莉髮型

也許每一個女生都有一顆姨母心,看到深情款款的男主角時,我們會姨母心泛濫;看到浪漫的邂逅時,我們會怦然心動;看到萌噠噠的小蘿莉時,我們想要偷走。喔,不,應該是露出姨母笑。小編今天為大家傳送的小蘿莉髮型圖片,讓你簡直要母愛泛濫。

讓你母愛泛濫的小蘿莉髮型 騙生女兒系列

雖然不建議大家給自己的女兒進行燙髮、染髮處理,但是偶爾給她們弄一個波浪卷還是可以的,將波浪卷紮成雙馬尾,簡直要融化阿姨的心。

blob.png

給自己的小公主來一個半扎發搭配空氣劉海,十分甜美又乖巧喔。這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無辜望著你的時候,一切的煩惱委屈都可以煙消雲散。

blob.png

髮帶的作用本來就是讓女生看起來更加甜美,給小女孩綁一個髮帶就是萌死人不償命,只想偷小孩,怎么辦?

blob.png

長直發搭配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反差萌”立刻就出來了,如果你是一位比較忙的媽媽,可以給你的小公主弄一款這樣可愛又方便的髮型,依舊人見人愛。

blob.png

雙馬尾搭配圓眼鏡再來一頂棒球帽,這樣的小公主真是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看了這個髮型的小公主,你會發現做媽媽也是一種幸福。

blob.png

齊劉海短髮與髮帶的帶配簡直就是“萌神”的殺手鐧,這樣肉肉臉的小公主可能是從童話里走出來的,要修幾輩子的福氣才會有這么一個可愛的女兒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草長鶯飛的意思 xse awd是什麼意思 元彼意思 女人花意思 越行越遠意思 哈撒ki是什麼意思 孤詣苦心意思 空軍軍徽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彩蛋意思 從心所願的意思 brewing意思 別辜負什麼意思 輕怠意思 五十笑百意思 軟肋意思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意思 古樸蒼動的意思 我們要去札幌嗎意思是我喜歡你 示意照的意思 錯綜意思 舊戶籍法第二十一條的除籍登記是什麼意思 曹劌論戰意思 y3k意思 撥冗是甚麼意思 䘳意思 基因免疫治療是什麼意思 三降一升是什麼意思 1671821意思 silva的意思 坐命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