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陳若儀曬與鍾麗緹合照 Kimi媽媽髮型好時尚

女明星髮型女士髮型圖片

陳若儀其實之前不僅是一名模特,也是一位演員,但是嫁給不老男神林志穎後就相當低調,一心在背後默默付出,直到去年年底才開通微博,今天陳若儀曬出與鍾麗緹的合照,十分溫馨。雖然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但是陳若儀的髮型可是相當年輕時尚喲。

陳若儀曬與鍾麗緹合照 Kimi媽媽髮型好時尚

中分大波浪捲髮搭配高腰牛仔褲,一身休閒裝扮卻十分有氣質,看起來也相當高挑,所以Kimi這么帥,一部分也有媽媽的功勞吧。

blob.png

長發飄飄的黑米媽媽看起來很仙氣,所以大家要刷新對直發的審美了,春天到了,也像黑米媽媽一樣留一頭黑長直發出門踏青吧。

blob.png

大波浪長捲髮的新娘髮型也是美膩了,所以身材高挑的大長腿女生和大波浪長捲髮還是很相配的,可以互相加分。

blob.png

偏分的低馬尾髮型很有小女人味,氣質高雅迷人,端莊又大氣,這是用髮型在實力詮釋何為時尚辣媽呀!

blob.png

自然感的偏分長發與墨鏡和黑色大衣的組合,溫婉的女人味盡顯,同時帶著一些30歲女性的獨立和幹練,很有味道。

blob.png

棒球帽上可是Kimi的名字喔,媽媽總是那么溫暖,如果你平時不太想花太多的時間打理頭髮,搭配一頂帽子會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流年忘返什麼意思 補呈意思 老淑娜意思血拼熊 空有其表的意思 ping time意思 覆判意思 今文經學意思 鑽探意思 體乾意思 同封意思 be soothed意思 以舊換新是什麼意思 溫室的盆栽禁不起風雨的吹襲沒有巖石和暗礁怎能激起美麗的浪花的意思 三點水加今是什麼意思 rr2的意思 誖論意思 茅檐的意思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意思 孫女是什麼意思 和蕃意思 朝晨意思 西遊記的歇後語加意思 其中之一意思 國技意思 假笑是什麼意思 吹水意思普通話 通勤是什么意思 貓舍意思舍成語 不共戴天的的意思 味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