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馬天宇《世界之外》造型新突破 殺馬特髮型個性驚艷

殺馬特髮型另類髮型頭髮造型

據悉,擁有《該死的溫柔》、《青衣》、《月光晴朗》等大熱歌曲的人氣偶像馬天宇即將推出自己2013年度的個人專輯《世界之外》。而專輯封面率先曝光,一頭率性的白髮和金屬質感的風衣霸氣十足,一改馬天宇一貫溫文爾雅的形象,盡顯野性一面。

馬天宇《世界之外》造型新突破 殺馬特髮型超驚艷

馬天宇全新專輯同名主打《世界之外》正式首播。這首由兩國音樂人跨國打造的新歌採用輕搖滾曲風,完全顛覆了馬天宇以往輕柔安靜的演唱風格。同時宣傳海報上的殺馬特髮型也著實非常驚艷,加上性感又野性十足的服飾,完全凸顯出霸氣男人范。

馬天宇《世界之外》造型新突破 殺馬特髮型超驚艷

電視劇略高產的馬天宇籌備推出自己的個人專輯《世界之外》,率先曝光的專輯封面造型,讓一眾熟悉馬天宇的網友大跌眼鏡。一向以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形象示人的馬天宇,此次為新專輯不惜顛覆固有形象,一頭率性誇張的白髮和一身金屬質感的朋克風衣,眼神冷冽,表情冷漠,霸氣十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