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盤點倫敦奧運會上中國帥氣男運動員髮型

明星髮型運動髮型編髮視頻花苞頭

    2012倫敦奧運會賽程過半,大部分賽事已經塵埃落定。奧運賽場上,除了精彩比賽,帥哥是賽場上最亮眼的風景了。運動員出身的男人,除了過硬的技術、強迫的體格、俊朗陽光的外表,多年運動練就了比常人更為堅強的意志。這些綜合因素,使得這群奧運賽場上的帥哥更具有“男人味”,下面來盤點幾位中國帥氣男運動員髮型,男生女生都愛喔!

盤點倫敦奧運會上中國帥氣男運動員髮型

陳一冰

    這款男士短髮髮型配上陽光的笑容和帥氣的外表讓他型男形象飆升。身為中國國家體操隊的隊長,他率領國家隊一舉拿下倫敦奧運會男子體操團體冠軍。儘管在吊環的單項比賽上遭遇“黑哨”,陳一冰屈居亞軍,但是卻得到更多冬粉的擁戴:“陳一冰,你就是我們的冠軍!”不過,賽後陳一冰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這時讓人感覺到,男人其實就是個大孩子,令人心疼。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雞龜骨滾羹意思 但盡凡心意思 出孝是什麼意思 不鏽鋼18 10是什麼意思 相對離心力是什麼意思 靈臺清明的意思 時間錯開意思 elaine是什么意思 hkd current意思 pnt意思 部員意思 猴賽雷是什麼意思 孤掌難鳴表達了什麼意思 敘述研究意思 何如意思 我懂你意思了英文 冚家富貴是啥意思啊 hell yes什麼意思 勢如破竹是什麼意思 杪的意思字典 國內有水分意思 揮棒落空的意思 近洽意思 of的中文意思 錯層意思 nba tov意思 白色百合意思 漏列的意思 名節保身意思 入若耶溪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