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及肩泡麵卷 變身可愛的“獅子狗”

中分泡麵捲髮泡麵卷短髮

可愛又俏皮的女生髮型除了大家十分熟悉的哪吒頭、丸子頭髮型等等,還有非常有特點的女生泡麵卷,早些年的時候其實會在韓劇中經常見到,及肩的泡麵捲髮型時尚又可愛,來一起變身“獅子頭”吧。

女生及肩泡麵卷 變身可愛的“獅子狗”

泡麵卷除了可愛與時尚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的功能,就是能幫助發量比較少的美少女增加發量,讓你的髮型看起來更加豐盈和可愛。

image.png

泡麵頭雖然名字不是很好聽,但是卻是一款少女感滿滿的女生髮型,搭配的卷劉海兼具復古和現代的氣息,每一個可愛的姑娘相信都不會拒絕這款髮型。

image.png

將一側頭髮撩到耳後,會有一種不對稱的美,同時也提升了氣質,另外密集的卷度柔和了臉部線條,整個臉型會向內收縮,所以也是一款瘦臉髮型喔。

image.png

紅色頭髮是大膽的也是熱烈的,20多歲的你只要膚色不過與暗黃,這樣的一款發色可以張揚自己的個性和態度,不做白蓮花,只當一朵帶刺的紅玫瑰。

image.png

普通的及肩發總是不夠耐看,而且不是所以臉型的女孩都適合,但是泡麵卷短髮就不一樣了,會給你帶來新鮮感和刺激感,而且對臉型也不是格外挑剔。

image.png

如果害怕中分直發的妹子,不妨嘗試中分泡麵捲髮,可愛時尚又俏皮。中分考驗顏值?不存在的。少女風的“獅子頭”倒是格外引人矚目。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lg意思 禽言詩是什麼意思 負者歌於途意思 顯示卡ftw意思 送迎的意思 preferences的意思 仁明蟒是什麼意思 正行動意思 冠禮是什麼意思 醫源性疾病意思 金戈鐵馬的意思 饒意思字典 紅雨意思 遙遙相望意思 固拆意思 沖網跨行r什麼意思 作法自斃是什麼意思 穢氣是什麼意思 握槊是什麼意思 啷噹入獄意思 送葬意思 敬覆者意思 悚動的意思 前陰是什麼意思 如奉核可意思 戍所意思 亮嫁意思 公文知悉的意思 95分位是什麼意思 白色的蛇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