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忽而今夏 夏季女生及肩短髮推薦

夏季女生髮型及肩短髮髮型

聽說大家最近看了一部校園劇後,都想滾回去好好學習了。《忽而今夏》看來是學習的催化劑啊,如果早幾年播,那時的小編還在讀高中,看了劇之後,發奮圖強,不知道後來會不會不太一樣。不過現在倒是可以好好借鑑劇里小姐姐超甜美的及肩短髮,一起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忽而今夏 夏季女生及肩短髮推薦

空氣劉海搭配及肩短髮甜美又清純,粉色的短袖很有少女風。夏天的氣息撲面而來,好似重回到了少女時代。

blob.png

短髮的另一種組合就是和棒球帽組合,一方面不會擔心頭髮太凌亂,另一方面也時尚又洋氣,最適契約三五好友一起去海邊了。

blob.png

每個女孩都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都有粉色的公主夢,及肩的學生頭短髮搭配粉色長袖和藍色長裙,腳穿白色球鞋,一切都是都如夏天般美好。

blob.png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淡淡的往往是最美的,三毛說,不求深刻,只求簡單。所以才會如此灑脫,女孩活成三毛的樣子,自然就是最美。

blob.png

委屈嗎?疲倦嗎?去海邊吹吹風吧,無所顧忌,放肆叫喊,髮型亂了又怎樣,誰說任性的女孩、真實的女孩不可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明日再會歌詞意思 mm7 jer意思 得到的意思 葛城地意思 香脆酥甜紅花少年是什麼意思 卦象是什麼意思 三腳蟾蜍意思 sei是什麼意思 記大過是什麼意思 妙選東床意思 情愫的意思 時規輪意思 孺童意思 政治分贓意思 1/3焦煤是什麼意思 股票動力指數sri意思 他為人很八股意思 偷腥意思 須達意思 董仔什麼意思 shipping order意思 藉言恢復意思 iphonedpi意思 父輩意思 享受樂趣的意思 鬼裡鬼氣意思 夜草是什麼意思 【愴然淚下】的意思是什麼 身體抱恙意思 彈指神功意思